四川省财评中心对我市芦山地震沙特卫生贷款项目进行绩效评价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16 17:26
浏览:
打印

2021年9月6日,四川省财评中心赵常超一行按照国家财政部《关于开展2021年国际金融组织和外国政府贷款赠款项目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要求,对我市“4.20”芦山地震沙特贷款的5个卫生重建项目开展为期一周的绩效评价工作。

省绩效评价小组一行在委机关召开座谈会,听取5个沙特卫生贷款项目的总体建设情况及运营情况,分别深入名山区、雨城区、天全县、芦山县、宝兴县5个县区和项目现场,以现场查看、查阅资料、召开座谈等形式进行绩效评价并打分。

通过对5个项目的绩效评价,省评价小组对我市沙特贷款卫生项目运营情况给予高度肯定,省评价小组与各项目业主单位、县区主管部门对项目建设及运营过程中产生的问题和不足进行进一步的探讨和交流,对沙特贷款项目的建设和投运产生了较大的积极推动作用。我委将将在今后卫生项目建设中汲取优秀沙特卫生贷款项目的建设和管理经验,使项目后期的运营管理及远期规划更上一个新台阶,发挥更大的社会效益,促进中沙双方长远友好合作。

参加此次绩效评价的有雅安市卫健委副主任李浩,市财政局副局长彭韵华,名山区、雨城区、天全县、芦山县、宝兴县卫健局分管领导,各项目业主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相关科室人员。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