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走向全民健康之路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22 09:20
浏览:
打印

为推动卫生健康系统第二批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全系统干部担当负责、践行使命,10月16日,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在市疾控中心五楼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专题党课由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志强主讲,委机关、委下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委机关、委下属各单位支部书记,委机关退休支部书记共计100余人参会。委党组成员、机关委员会书记陶智琼主持。

李志强同志以《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向全民健康之路》开题,从长征精神的内涵意义、长征在雅安的重要事件、长征在雅安的历史地位和历史启示、走好新长征,建设健康雅安,为建设健康中国做贡献等四个方面进行深入解读,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必须将初心转化为政治忠诚、责任担当、为民情怀、勤政奉献、清廉表率和奋勇争先,落实16项工程,为建设川西医养中心作出积极贡献。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