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兴县召开县医改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19 00:00
浏览:
打印

9月15日下午,县医改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县医改领导小组组长唐柯主持,副县长明登英,政府办主任肖云出席会议,县医改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县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石琼同志传达学习了全市卫生与健康大会会议精神,通报了1-8月医改工作推进及完成情况。

会议审议了《宝兴县推广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经验实施方案(送审稿)》、研讨了《宝兴县县级公立医院院长聘用合同》及《宝兴县县级公立医院院长绩效考核实施方案(试行)》等相关事宜。与会同志就医改经验推广和院长绩效考核实施方案充分发表见解,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唐柯同志在总结时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学习各级卫生与健康大会会议精神;二要提高认识,对照市上下达的医改工作目标,将宝兴县医改工作做实、做深、做细、做出成效;三要根据会议讨论意见进一步对《宝兴县推广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经验实施方案(送审稿)》和《宝兴县县级公立医院院长聘用合同》及《宝兴县县级公立医院院长绩效考核实施方案(试行)》进行修改完善;四要全面梳理上半年医改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对下半年工作要再安排、再部署;五要加强县人民医院和县中医医院内部管理和高效的运行;六要加快推进县人民医院二甲和县疾控中心二乙创建工作,列出工作推进时间表,加快推进进度;七要坚持依法、公平优先、兼顾效益原则,按照上级医改工作要求,转变思想,加快工作进度,迈出医改工作实质性步伐。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