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山区卫计局开展“两城创建”专项督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6-12 00:00
浏览:
打印

6月7日-8日,名山区卫计局分管领导带领局双创办工作人员对区人民医院、区中医医院、区疾控中心、蒙阳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共计4家城区内医疗卫生单位的“两城创建”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察组现场查看了医疗卫生单位的卫生保洁、控烟、健康教育知识宣传、志愿服务、规范标识标牌、规范车辆停放等工作开展情况,同时检查了各医疗卫生单位两城创建工作档案资料整理情况。
检查发现,城区内各医疗卫生单位两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较好,部分单位存在有过期、破损标识标牌、控烟工作不到位的现象。名山区卫计局下达了整改意见,要求各单位在6月12日前完成整。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