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健委调研我市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及医共体建设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14 11:09
浏览:
打印

611-12日,省卫健委基层卫生处副处长黎旭带队调研我市家庭医生签约及医共体建设工作,市卫健委副主任万定蓉、基卫科科长郑毅、市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指导监督中心主任杨雅康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现场调研了人民医院二院区医养中心、雨城区人民医院、和平小区智能家庭医生工作室、华兴街社区医养中心、华兴街智能家庭医生工作室、大兴镇卫生院家庭医生签约工作和石棉县人民医院、安顺乡卫生院医共体建设情况,并就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县域内医共体建设、健康养老等进行了座谈,听取了我市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与县域内医共体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工作思路和存在的困难。

调研组充分肯定我市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及医共体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我市相关工作提出更高要求。黎旭强调,要继续加快县域内医共体建设,充分发挥好县级医疗机构带头作用,推动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提升,纵深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开展,切实解决群众看病就医问题,进一步提高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