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山区卫健系统开展中医药健康管理服务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6 17:08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和水平,全面加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中医药健康项目管理,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 6月11日,名山区中医医院举办“雅安市名山区2021年中医药健康管理服务培训”,名山区卫健局分管负责人、相关股室工作人员、各医疗机构相关专业工作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重点围绕0-3岁儿童、65岁及以上老年人中医药健康管理服务和高血压、糖尿病中医药健康指导进行,并现场指导操作中医适宜技术。

开展中医药适宜技术培训,是中医药能力建设的重要内容,体现了党和政府对中医药工作、群众健康、基层卫生健康事业的重视。相关负责人针对名山区中医药的发展现状和优势提出要求,并勉励在场人员要抓住难得的学习机会,把握关键,夯实基础。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