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代表队参加全省民族地区基层卫生技能竞赛省级决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18 17:55
浏览:
打印

2019年1113-14日,雅安市民族地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岗位大练兵参赛团赴宜宾市参加省级决赛。通过与兄弟市(州)选手激烈角逐,我市代表队获得个人二等奖4名、个人三等奖3名的成绩。

据悉,此次民族地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岗位大练兵大竞赛由省卫生健康委主办,决赛环节设置了医学检验、急救技术、医学影像(超声)、全科医学(含心电图)技能操作4个项目,旨在以赛促进、提高民族地区基层队伍综合医疗服务能力。

通过参加竞赛,我们检验了自己,看到了差距,下一步将以补短板、强基础、创特色为突破口,加强民族地区卫生人员理论功底和操作技能,展示基层医疗队伍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提升服务能力,为雅安市加快建设川西医养中心贡献力量。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