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瑞华到张家村调研脱贫攻坚迎检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7 16:46
浏览:
打印

11月13日,天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瑞华到仁义镇张家村调研脱贫攻坚迎检工作。天全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郑智力,仁义镇党委书记桑朝东等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王瑞华部长详细听取了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汇报张家村脱贫攻坚迎检工作准备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天全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郑智力通报了近期局机关应对迎检工作的具体安排部署。

最后,王瑞华部长表示,当前脱贫攻坚已经到了收官的紧要关头,时间紧迫,任务艰巨,不容懈怠,必须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再振精神、再强措施,聚力整改、合力攻坚,确保打赢今年脱贫攻坚这场硬仗。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统一思想,齐心协力,为脱贫攻坚工作添光加彩。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县、镇、村要有统揽全局的意识,迅速安排布置,做好沟通协调。三是帮扶部门、帮扶责任人要紧盯帮扶工作,压实帮扶责任,稳扎稳打、务求实效,确保迎检工作落实到位。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