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春季攻势 市人民医院在行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19 00:00
浏览:
打印

为贯彻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精神,落实脱贫攻坚春季攻势,2018年3月13日,由医院党委书记樊正康同志带队,前往天全县思经乡大河村开展脱贫攻坚督导指导工作。

樊正康仔细查看了大河村还未脱贫的4户10人贫困户的资料,听取了大河村联系领导天全县政协副主席王利红以及第一书记关于大河村2018年脱贫攻坚的计划和存在问题的介绍。樊正康根据情况介绍,按照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精神,提出了几点意见和建议:一是针对敬老爱老较差、办酒席风盛行等村风问题,开展各种评选活动,将中华美德和移风易俗的元素融入各种活动当中,引导村民形成良好的村风村貌。二是针对产业发展和集体经济的问题,积极与市、县政府对接,争取各种项目;对今年要脱贫的四户家庭,市医院将与村上干部一起认真分析,精准施策,帮助贫困户开展符合自身实际的产业,市医院给予适当的帮扶。三是针对因病致贫的问题,根据不同的疾病,我院派出相应的医疗专家上门巡诊,对需要来院诊治的贫困户人员,医院开通绿色通道。四是针对群众满意度不高,获得感不强的问题,各部门、各方面都要想办法,添措施,千方百计做好工作。从健康医疗扶贫这个板块,我院将定期或不定期派出医疗专家队进行义诊、巡诊,加大健康医疗扶贫力度,不断提高村民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一年,市医院认真贯彻落实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以实际行动落实脱贫攻坚春季攻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