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兴县卫计局召开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09 00:00
浏览:
打印

为规范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调动家庭医生团队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提高服务效率和质量,到2020年,力争将签约服务扩大到全人群,形成长期稳定的契约服务关系,基本实现“户户拥有自己的家庭医生,人人享有基本医疗卫生服务”目标, 9月29日上午,宝兴县卫计局在县人民医院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县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县卫计局副局长杨晓鹏同志主持,全县乡镇卫生院院长、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平台操作人员及县疾控中心相关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共有三项议程,一是由卫计局副局长杨晓鹏同志解读省市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相关政策;二是杨晓鹏副局长结合卫计工作实际,安排部署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三是邀请中联公司的老师全面系统的给大家讲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平台的操作,并现场解答大家的问题。

此次培训对促进医疗卫生工作重心下移、资源下沉,破解基层医疗机构“一低四不到位”问题,努力提升群众获得感,实现人人享有基本医疗卫生服务的目标具有积极意义。推进实施家庭医生签约服务,逐步建立家庭医生与村民的契约服务关系,使村民获得综合、连续、协同的基本医疗卫生服务,逐步恢复并增强村民对基层医疗机构及医务人员的信任感,引导村民形成以家庭医生首诊为基础的有序就医格局,为完善分级诊疗制度打下坚实基础。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