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山区召开2018年重大传染病防治工作委员会暨艾滋病防治攻坚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30 00:00
浏览:
打印

9月27日,名山区召开了2018年重大传染病防治工作委员会暨艾滋病防治攻坚工作会,区重传委副主任、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良勇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7年名山区重大传染病防治工作,通报了全区艾滋病疫情,并对2018年的艾滋病防治工作和重大传染病防治工作进行了安排。李良勇同志在会上代表区人民政府与相关部门签订了《雅安市名山区2018年艾滋病防治目标管理责任书》,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李良勇同志在讲话对全区重大传染病防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抓好重大传染病防治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二是明确目标,强化责任,将重大传染病防治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强化监管,严格考核,确保全面完成重大传染病防治工作任务。

区重传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人民政府负责人,区卫计局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及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