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县召开全国健康促进试点县国家级技术评估工作准备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13 00:00
浏览:
打印

信息来源:石棉县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为高质量完成创建全国健康促进试点县工作,迎接11月中旬国家级技术评估,11月7日,石棉县在第一行政办公区二楼常务会议室召开创建全国健康促进试点县国家级技术评估工作准备会,县人民法院、石棉中学、石棉县人民医院、广元堡社区、大岗山水电站等迎检单位负责人和具体经办人员以及县政府办、县教育局、县规建局等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疾控中心就创建全国健康促进试点县国家级技术评估作了工作建议,相关迎检单位及相关部门简要汇报创建工作进展,并表示及时整改存在问题;县创健办负责人对迎接国家级技术评估作了工作安排。

副县长李臻要求,各迎检单位要继续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坚定创建冲刺阶段的信心和决心,打好迎检攻坚战,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建。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