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于冀川调研大兴康养新城建设项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08 18:01
浏览:
打印

9月25日,副市长于冀川调研大兴康养新城建设项目,市卫健委副主任李浩、市人民医院院长邱雄及相关科室人员陪同。

副市长于冀川先后查看了康馨苑、蜀天•康养医疗培训中心、华西雅安康养中心项目的现场施工进展情况,听取了业主单位现场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后指出,为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抓项目促投资的工作部署,加快推动大兴康养新城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一是要强化组织领导,目标任务再明确,责任分工再压实,工作机制再健全,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做好保障;二是各业主单位要强化目标、结果、问题“三个导向”,增强主体责任意识,优化施工组织,加快推进项目进度;三是全面梳理项目推进的困难和问题,需要市级层面解决的问题及时报告协调解决;四是抓实抓细安全生产的各项措施,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做好年底目标大冲刺,确保完成年底目标任务。

随后,市卫健委副主任李浩组织市人民医院相关人员召开了项目现场推进工作会。会上,副主任李浩再次传达了市委、市政府项目工作会精神和年底目标任务,明确了下一阶段各项目推进工作的具体安排。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