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综合监管与职业健康科科长郑继忠督导仁义镇健康扶贫相关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22 17:44
浏览:
打印

4月16日上午,市卫健委综合监管与职业健康科科长郑继忠前往仁义镇督导健康扶贫相关工作,天全县卫健局医政股刘靖龙、仁义镇中心卫生院院长洋静陪同检查。

郑继忠一行对仁义镇桐林村和岩峰村村卫生室进行了实地察看,了解了村卫生室的工作开展情况,房屋建筑面积、基药配备情况,随后深入部分贫困户家中进行了交流座谈,详细询问了贫困户家庭常驻人员构成及个人健康情况、门诊慢性病和住院报账情况。最后,对仁义镇两户边缘户进行了入户随访,详细了解家庭生产及生活情况、身体健康情况。

郑继忠结合走访情况,对健康扶贫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及时完善全国健康扶贫动态系统中贫困人口就医情况的信息录入;二是村卫生室要严格按照公示时间上下班,为辖区贫困人口提供全方面医疗服务;三是认真核查慢性门诊和住院报账情况,切实做好贫困人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