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山区新农合办开展新农合档案管理专题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6-15 00:00
浏览:
打印

    为确保全区新农合基金的安全使用,区新农合办于6月14日上午举办了新农合档案管理专题培训会,区内各定点医疗机构专管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针对2016年5月份全市新农合交叉检查中对名山区新农合指出的问题,重点围绕定点医疗机构留底档案和上交新农合办档案两方面,对住院和门诊档案的填制要求、装订顺序和装订方法进行了讲解。培训老师采用PPT展示与档案成品展示的方式,让参训人员更直观、更全面的学习了档案的制作过程、标准及方法。
    会议要求各医疗机构于8月底前完成2012-2015年新农合资金申报档案和留底资料的重新整理工作。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规范了各定点医疗机构新农合档案管理,有利于新农合工作日常监管工作的开展,方便人民群众享受更优质的惠民政策。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