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经县召开医改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全县医改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26 15:04
浏览:
打印

12月25日上午9:00时,荥经县医改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全县医改推进会在荥经县卫生健康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全县医改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及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医改办主任、县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石春同志主持,县政府分管副县长、县医改领导小组组长许恒勇同志到会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国医改工作现场推进会”“省、市医改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医改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2019年医改工作推进情况;讨论修改并正式出台《荥经县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近期重点工作任务清单》;研究部署2020年全县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近期重点工作任务。

会上,县政府分管副县长许恒勇同志首先肯定了荥经县医改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医改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医改工作重要意义;二是要突出重点,各责任单位按照《荥经县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近期重点工作任务清单》明确任务和时间要求,以坚决的态度、有效的措施、务实的作风推动医改工作实现更大突破,力争2020年医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三是要加强领导,求真务实,确保工作落到实处。许恒勇同志强调,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是大事,也是件难事,同时又是一件必须抓好的实事,2020年即将到来,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要提高站位,拿出敢于担当的精神、敢于负责的态度、敢于碰硬的勇气,高标准、高效率组织实施好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各项工作,推动全县医改工作改出更高的质量、取得更实的成效。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