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区纪委派驻卫计局纪检组筹备组参与“一卡通”管理工作督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18 00:00
浏览:
打印

2018年7月6日至7月11日,雨城区纪委派驻卫计局纪检组筹备组参与了区“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督查组对东城街道办事处、西城街道办事处、南郊乡、孔坪乡、合江镇等单位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情况的督查。

督查组和筹备组通过听取被督查单位对落实雨城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开展自查自纠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等的汇报。随机抽取了一个行政村或社区,对“一卡通”账目、补助档案、公示档案盒、会议记录等进行了核查。邀请了乡镇(街道)人大代表、老党员、群众代表进行座谈,了解干部在办理惠民惠农事务工作中是否存在滥用职权、以权谋私等问题。

督查组和筹备组随机走访开展入户调查,就惠民惠农补助项目、具体补助标准和资金到人到户,是否存在该享受未享受、违规享受补助等进行了核实,纪检筹备组重点关注了是否存在贪污侵占、截留挪用、虚报冒领、套取骗取、私存私分、克扣索要等违纪违法问题。

通过督查,卫计局纪检组筹备组参与督查的5个单位在计划生育奖励扶助金、计划生育特殊扶助金、健康扶贫基金等三项资金的管理上,未发现有违纪违法线索。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