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副县长李臻主持召开石棉县重大传染病暨艾滋病防治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18 00:00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重大传染病防控工作,确保防控工作有力,7月13日,在疾控中心二楼召开石棉县2018年重大传染病暨艾滋病防治工作会。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李臻主持,县卫生计生局局长叶彬、副局长杨晴、县级医疗机构、公共卫生机构负责人及相关专业技术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卫生计生局就石棉县重大传染病及艾滋病防治工作现状、疫情情况、检测能力建设、经费保障和困难问题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县政府副县长李臻在听取工作汇报后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清醒认识现阶段我县重大传染病防治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强化责任意识;二是通盘考虑、多措并举,切实加强重大传染病防治工作;三是协同联动、明确职责、各司其职,在全社会建立重大传染病防控体系;四是要积极主动作为,针对重点区域、重点人群的防治工作开展研究探讨,增添措施。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