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科教委主任张玉玲一行调研石棉县分级诊疗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8-21 00:00
浏览:
打印

8月18日,市政协科教委主任张玉玲带领市政协副秘书长吴虹、市卫计委副主任万定蓉、市医保局副局长冯苍松等一行6人调研石棉县分级诊疗工作。县政协副主席王万彬、县政协科教委主任谢晓平、县卫计局局长叶彬、副局长杨晴、相关医疗机构院长、医保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现场查看了美罗乡卫生院、美罗乡坪头村卫生室、恒博(集团)川矿医院、县人民医院分级诊疗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了解了各医疗机构诊疗人次、业务收入、人才队伍、科室建设等情况以及县、乡之间通过信息化建设助推分级诊疗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县卫计局局长叶彬汇报了石棉县分级诊疗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调研组一行对石棉县通过信息化建设助推分级诊疗工作、县域内就诊率近4年保持在90%以上等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建议石棉县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在县人民医院托管棉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基础上探索托管其他卫生院;二是打破利益格局,推进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绩效考核;三是强化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中医工作;四是借助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做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