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街道卫生秩序 助力创卫 雨城区青江路社区和市医院党员志愿者开展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30 10:10
浏览:
打印

党员志愿者清运路边枯叶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4月24日,雨城区青江路社区党支部和“联包帮”单位市人民医院的党员志愿者,联合开展主题党日“冲刺创卫 志愿服务”活动。

当日上午,党员志愿者来到明珠路,向商家发放创卫宣传单,并对占道经营商户进行劝导,倡议商家对照创卫要求,做好“门前五包”,积极主动进行整改,保持店铺整洁卫生;党员志愿者还将明珠路上乱停乱放的电瓶车和自行车摆放整齐,并打扫街道卫生。

随后,社区党员志愿者到辖区内的污水处理厂外道路,挥舞扫帚和铁锹,将大量枯叶装进垃圾袋。经过1个多小时,清运枯叶36袋。

在北纬三十度公园附近道路,市人民医院党员志愿者清扫绿化带和人行道。艳阳下,党员志愿者认真清扫,不放过一个卫生死角。

“我们一直在组织各种志愿活动,为创卫贡献自己的力量。”青江路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记者  彭艳霞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