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机制求发展 医养结合惠民生——记市卫生计生委参加市政府网站在线访谈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7-27 00:00
浏览:
打印

2017年7月21日,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万定蓉参加了雅安市人民政府网站在线访谈,就“全面推进医养结合试点市创建工作”主题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自2016年6月雅安市被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民政部列入首批国家级医养结合试点单位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一年来,做了大量的卓有成效的工作。访谈中,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万定蓉就“雅安市成为第一批国家级医养结合试点市的优势是什么?2016年雅安市被评为了第一批国家级医养结合试点市以来,雅安市开展的医养结合工作情况,下一步工作打算,在产业推进中的亮点和特色以及工作遇到的困难和阻力”等问题一一与网友进行了交流。

最后,万定蓉副主任强调我市将坚持“美丽雅安、生态强市”的战略定位,围绕医养结合重点任务,创新管理机制和服务模式,积极推进试点市建设的各项工作,为雅安社会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努力。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