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下“军令状”全力为创建 天全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誓师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09 00:00
浏览: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创建工作目标任务,5月4日,天全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誓师大会,标志着该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战斗打响。

会上,安排部署了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相关工作,天全县城管执法局等相关单位代表就如何开展创建作了表态发言,市民代表宣读了“十要十不要”市民规范,学生代表发出了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倡议。天全县政府与城管执法局等部分成员单位现场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会议指出,创卫工作考评标准项目多、任务重、时间紧、难度大,是个复杂的系统工程,涉及到方方面面,无论是机关单位还是社会团体,无论是私营业主还是市民个人都要参与进来,共同打一场全民创卫战。希望领导小组和参战单位要始终坚持目标统一,要对标引领,对标检查、对标考核。各单位、各部门要把创卫工作作为重点,到社区、到网格、到小区和背街小巷,抓问题整改,抓各项任务落实。

会议要求,县级各部门、干部群众必须做到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步,绝不允许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全县上下要行动起来,拿出更大决心,下足更多功夫,践行更高标准,确保创卫成功。以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为契机,把重建后的新县城建设得更美丽。

记者 肖科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