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腊月送温暖,浓浓情意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2-17 00:00
浏览:
打印

新年将至,为使陇东镇星火村贫困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211日,宝兴县卫计局班子成员深入陇东镇星火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并为他们送去了大米、清油等过年物资。

慰问中所到之户,慰问组都与贫困户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及身体状况等情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同时就健康扶贫政策向贫困户作了详细讲解。并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依靠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多想办法,广开门路,早日脱贫致富。

自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我局积极帮助帮扶户制定脱贫计划,采取送政策、送医疗、送健康等方式,千方百计解决贫困户在脱贫致富中遇到的各种困难,使帮扶对象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也坚定了他们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的信心。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