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卫计局到对口帮扶张家村走访了解脱贫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27 00:00
浏览: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精准扶贫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全面完成精准扶贫工作任务。近日,县卫计局在纪委书记李鸿芳带领下,对仁义乡张家村脱贫攻坚情况进行全覆盖走访,并对贫困户进行了慰问。

卫计局扶贫小组一行仔细了解了驻村“第一书记”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该村的扶贫脱贫措施,挨家挨户走访查看了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帮扶干部认真听取她们对自己家庭发展的打算和要求,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通过个人努力和政府帮扶单位的帮助,逐争取早日脱贫,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