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举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第三版)》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23 00:00
浏览:
打印

为全面掌握《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第三版)》要求,规范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绿色发展,特色发展,转型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主动适应新常态,以重执行、抓创新为主,实行全面考核、全员考核,提升我县医疗卫生计生系统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水平,做好迎接市上考核准备,天全县卫计局于2018年6月21日在县疾控中心四楼会议室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第三版)》培训会。

参加培训的有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指导中心相关人员、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公卫科长和公卫工作人员。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天全县各乡(镇)卫生院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人员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第三版)》掌握,对天全县全面完成2018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目标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