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兴县召开2019年全县医改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27 17:27
浏览:
打印

6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显泽主持召开宝兴县2019年全县医改工作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雨珂,副县长明登英,县医改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全县医疗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19年全国、全市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了2018年医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通报了2019年重点工作,县财政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医疗保障局、县人民医院、陇东镇中心卫生院等部门分别就如何做好财政保障机制、推进县级公立医院酬薪制度改革等作了交流发言。

罗显泽强调,一是肯定成绩,直面问题,进一步增强深化医改的自觉性紧迫性。去年以来,医改工作取得一定实效,但面对当前问题和形势,全县卫健系统还要进一步把准医改方向、推进改革创新、强化担当责任,着力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远、看病贵”问题,全力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二是把握关键,突出重点,推动宝兴县医改工作取得新突破。着力从推进全民医保体系、县级公立医院改革、人事薪酬制度改革、健全综合监管制度、药械供应保障等方面精准发力,营造全县积极向上、敢想敢干的改革创新氛围,确保宝兴县医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三是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构建强力抓医改的工作机制。县医改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县委、县政府关于医改工作的安排部署,强化职能保障,确保组织领导到位;县医改办要认真梳理当前医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督促落实,定期进行通报,确保把问题改到位、改彻底;还要及时将宝兴县好经验如车载流动医院等典型进行提炼,并向省、市推出具有宝兴特色的医改品牌,确保经验成果运用到位。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