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副主任万定蓉带队督导健康企业建设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07 17:52
浏览:
打印

为切实做好我市健康企业建设工作,2021年6月30日,由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万定蓉带队,综合监督与应急管理科科长郑继忠、市爱卫办主任牟志庆、市疾控中心职业与辐射卫生科科长冯德全、市卫监支队副支队长何庆一行对石棉县四川亿欣新材料有限公司建设省级健康企业工作开展督导。

督导组一行以会议座谈形式听取了四川亿欣新材料有限公司建设健康企业工作汇报,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并实地查看了该企业环境健康管理、健康管理与服务、健康促进与干预、企业健康文化等方面的内容。督导组通过现场查看和资料查阅从以下方面提出建议:一是对照四川省健康企业建设验收评分表,逐条抓好落实;二是切实将健康融入到企业文化建设中;三是完善档案资料和现场打造,赓即查漏补缺。

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万定蓉在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后指出: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健康企业建设,认真对照健康企业建设标准,确保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完成各项工作。二是对于档案资料要结合市级督导反馈意见立即查漏补缺、实时更新,要挖掘企业特色和亮点。三是强化宣传,提高员工知晓率,让全员参与到健康企业建设中去。四是倒排工期,做好迎检准备,力争一举成功通过省级验收。

随后,万定蓉副主任带队督导了石棉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安全稳定工作。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