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帮扶贫困户 真情走访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7-24 00:00
浏览:
打印

 


 

为深入推进“五个一”帮扶工作,确保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7月20日上午,名山区卫计局主要负责人率领局班子成员前往帮扶村马岭镇天目村,开展结对帮扶走访调研活动。

在走访调研中,各班子成员每到一户都实地查看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三有”落实情况,并亲切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产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家庭收支状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鼓励他们在党的帮扶政策和自身勤劳下,照顾好自己的生活,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努力改善生活条件,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结对帮扶贫困户对自己居住环境、生活条件的改善深受感动,对区卫计局领导的关心深表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勤劳致富,不辜负党和政府对他们的亲切关怀。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