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兴县举办疟疾防治知识与镜检操作技能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16 18:04
浏览:
打印

为巩固消除疟疾成果,防止输入性疟疾疫情发生,4月9日,宝兴县疾控中心举办疟疾防治知识与镜检操作技能培训班。各乡(镇)卫生院、宝兴县人民医院及宝兴县中医院相关临床医生、实验室人员等共26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雅安市疾控中心主管检验师董惠琴、医师李明州进行授课。两位老师重点就疟疾的诊断和治疗、疟疾镜检技术及输入性疟疾疫情处置经验作了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规范了我县疟疾诊断、治疗、监测和疫情处置工作,提高了疟疾诊治和实验室镜检等疟疾防控技术水平。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