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人民医院召开创建国家级三级乙等综合医院启动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13 09:59
浏览:
打印

4月8日下午,天全县人民医院召开创建国家级三级乙等综合医院启动大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郑胡勇,市卫健委副主任张远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王瑞华、邹再蓉,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从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看到优势,树立信心;正视问题,克难奋进;精心组织,奋力攻坚;强化责任,严肃纪律五个方面作了动员部署,号召全院干部职工将思想和精力集中到创建工作中来,表明了奋力拼搏的斗志和坚决完成创建任务的决心与信心。

张远国在讲话中指出,“三乙”创建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既是完善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的需要,也是医院规范管理、提升综合救治能力的需要,更是卫健系统惠及百姓的一项民生实事,要求全院职工做到坚守信念、坚定决心,认真学习新版标准,强化责任、严抓落实,加强沟通、提高效能,以“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的毅力和坚韧,全身心投入“三乙”创建,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就“三乙”医院创建工作,郑胡勇指出:

三级乙等综合医院创建标志着天全县人民医院综合实力和管理水平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是检验工作成果的“回头看”,也是对未来工作要求的新考量,是满足十六万天全人民对医疗服务日益增长的现实需求,也是建设“健康天全”的迫切需要。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人民医院三级乙等综合医院创建工作,将全力支持创建工作,为医院提供强力保障,希望医院作为创建的主力军,积极创建、主动创建,通过创建使硬件、软件再上新台阶,全面提升综合医疗服务水平,为全县百姓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郑胡勇强调:

相关部门要深入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性,认识到“三乙”创建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以人为本”、“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等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健康中国战略有效实施的生动实践,要以“三乙”创建为契机,努力提升综合医疗服务水平,为天全高质量发展、县域百姓高品质生活提供保障。要在充分认识创建工作艰巨性的基础上,提振精气神,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崭新的面貌迎接挑战,全院干部职工要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迎难而上、攻坚克难。要坚持目标导向、逐一抓好任务分解,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坚持结果导向,以“三乙”创建成功结果作为对医院工作能力、工作水平的检验标准。

县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全院干部职工更加深刻地领会到“三乙”创建的重要性、艰巨性和紧迫性,全院干部职工将坚定信心、务实笃行、扎实工作、全力以赴,以必胜的信念、一往无前的勇气,坚决打赢“三乙”创建这场攻坚战,以优异的成绩向全县人民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后,四川省卫健委学术技术带头人、四川省肿瘤医院主任医师、电子科技大学医学院邹江教授为大家进行了等级医院创建专题培训会,就“三乙”医院创建评审标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指导,从评审细则的解读、具体案例的列举、检查方式的讲解、检查对象的选取、管理工具的使用等一系列有针对性的培训,让大家对等级医院评审标准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为扎实开展创建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