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兴县召开2017年病媒生物防治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8-09 00:00
浏览:
打印

 

为落实宝兴县病媒生物防治工作,组织动员各方面力量做好宝兴县病媒生物防治工作。宝兴县卫计局于年8月4日上午10时在第一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宝兴县2017年病媒生物防治培训会议,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爱卫会各成员单位、各医疗机构负责人共计48人参加会议。此次培训会特邀省爱卫会病媒生物防治专家郭仲箎老师授课。

培训会上,专家结合宝兴县实际情况,分别从“四害”的生活习性及危害、病媒生物种类分布、病媒生物防治标准等方面,进行详细的业务知识培训,并对开展工作时需要相关单位配合及注意事项进行讲解。同时,还对鼠、蟑、蝇、蚊的灭除措施、方法、技术要点等相关内容与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指导。
  县卫计局副局长王兴奇介绍,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是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必备条件,宝兴县虽然已经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但病媒生物防治是一项长期的工作,也是迎接复审必备的条件。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宝兴县病媒生物防制人员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有力增强宝兴县各行业对病媒生物传染性疾病的防范意识和病媒生物防制能力,为全面做好宝兴县病媒生物防制工作,为三年一次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复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