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人民医院与天全县人民医院 开展医联体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10 16:31
浏览:
打印

为推动党建引领医联体建设,将医疗优质资源优化整合、高效利用,12月2日上午,雅安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廖开林、纪委书记杨晓茂等一行人到天全县人民医院召开党建医联体工作座谈会。天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孙瑞、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艾明智、医院党政班子和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涛主持会议。

院长刘涛代表医院党政班子对廖开林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医联体建设以来,在市医院的支持和帮助下,天全县人民医院在党建、医疗技术、科室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她指出,党建+医联体活动不仅是当前政治建设的需要,更是医疗服务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在市医院党建医联体工作的大力支持下,医院党建和医疗业务将进一步深度融合,医疗服务能力也将更进一步提升。

艾明智表示,感谢雅安市人民医院对天全县人民医院工作上的帮助和支持。他强调县人民医院要紧紧抓住与市医院合作共建医联体的契机,依托市医院的人才、技术和资源等优势,不断提升医疗管理和服务水平,为天全县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孙瑞强调,县人民医院要通过深度、全面、紧密、持续的合作,开启共同发展的新征程,齐心协力做实、做好医联体工作,县人民医院也要不断做好内涵建设,提高服务能力,让天全广大老百姓真正地受益,为提升天全医疗水平作出应有的贡献。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