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军调研我市旅游康养特色产业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27 17:08
浏览:
打印

4月22日,雅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军率队专题调研名山区、雨城区旅游康养项目,针对各项目建设及发展情况,要求在包装硬件设施的同时,要提升软件服务品质,将旅游康养做成雅安的一张响亮名片。

杨军一行走进工地,详细了解了十里梅香·茶源小镇项目进展情况,对蜀天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的高效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杨军强调一是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加大隐患排查和整治力度,确保生产安全;二是要紧盯工作目标,找准工作着力点和突破口,在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进一步提升项目内容内涵,增加项目吸引力。三是地方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加强保障,帮助企业和项目建设方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四是做好宣传推广,提升项目知名度,确保项目早出形象、早见成效。

在草坝镇塘坝村厚山民宿,杨军详细了解了民宿经营、绘画培训、文创产品转化情况。在碧峰峡生态风景区的漫山别院民宿和云上听水民宿,对民宿整体的设计风格和装修品质予以肯定,但要继续提升观景房的打造,同时加强停车场等相关配套设施建设。

杨军强调,文旅康养产业是第三产业的重要支撑力量,也是实现乡村振兴的有力途径。各级各部门要整合资源,因地制宜,着力打造高品质、有特色的民宿产业。硬件设施是基础,软件服务是关键,要重视民宿的文化建设,将熊猫文化、茶文化、美食文化等雅安地方特色文化,渗透到民宿设计装饰、休闲娱乐、特色餐饮、文创产品等相关服务发展当中,提升民宿产业的品质内涵,打造特色品牌民宿,为雅安旅游康养产业注入活力。

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副局长孟水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张远国、雨城区副区长周瑜、名山区委宣传部部长刘勇、文旅集团董事长肖永昌随同调研。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