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卫生健康局召开2020年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03 11:37
浏览:
打印

2月28日下午,天全县卫生健康局召开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工作会议,以推进县级公立医院与乡镇卫生院全面整合,推动分级诊疗制度落实和医防融合。县级公立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相关负责人员,各镇卫生院院长,县卫健局分管领导,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去年来天全县医共体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当前医共体存在的工作问题和面临的新挑战,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

会议要求,各医疗机构要明确工作思路和时间节点,落实工作责任,健全工作机制, 实施好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实施方案,全力推进医共体建设工作取得共赢。到2020年下半年完成全县10个乡镇15个乡镇卫生院与县级公立医院的人、财、物整合工作,使医共体真正成为服务、责任、利益、管理共同体,逐步实现资源整合、有序就诊、有序服务。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