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县召开2018年居民健康素养监测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1-25 00:00
浏览:
打印

为做好2018年居民健康素养监测工作,保障监测工作顺利开展,1月17日,石棉县居民健康素养监测培训会在县疾控中心召开。培训会由疾控中心主任昝定强主持,涉及监测工作的乡镇卫生院人员共计12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健康教育科负责人传达了雅安市2018年健康教育项目启动会精神及雅安市2018年健康教育项目工作相关要求,并对石棉县2018年居民健康素养监测实施方案、如何开展监测调查作详细讲解,确保积极统筹推进健康教育工作。会上,昝定强对2017年健康素养监测项目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就开展2018年石棉县居民健康素养监测提工作要求:一是调查人员要明确职责,固定工作范围,稳定开展健康教育工作;二是调查人员要注意调查方式,按时、按量完成调查;三是调查人员要确保调查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

通过此次培训,切实提高了专业技术人员的调查技巧和监测能力,为监测工作顺利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来源:石棉县卫生计生局)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