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山区委书记金武专题调研医疗卫生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11 00:00
浏览:
打印

9月7日上午,名山区委书记金武带队专题调研了名山区医疗卫生工作。名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勇,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良勇,区委办、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区医保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金武同志一行先后到百丈镇中心卫生院、万古乡卫生院、区人民医院新院区、老院区,对医改、分级诊疗、中医药、公共卫生、疾病防控、疫苗管理、项目建设、名院名科名医建设、信息化建设、医养、康养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查了解。现场调研后,金武同志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区卫计局主要负责人对名山区卫计系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金武同志对名山卫计系统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卫生健康和医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重医疗,更重公卫,要把“大健康”作为下一步的改革方向;二是重医术,更重心术,全力做好医德医风建设;三是重名院,更重名医,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要在基建、设备购置、人才培养、专科建设、公共卫生和政策性亏损等方面给予支持和保障;四是重医患,更重依法,预防、处置好医患纠纷,守住法律底线;五是重发展,更重改革,要在康养上想办法、下功夫;六是重西医,更重中医,坚持弘扬中医文化,把中医和康养结合好。

陪同调研的区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会上就如何支持名山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发表了意见。区卫计局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和部分医疗机构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