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李臻到蟹螺乡、回隆乡督导检查汛期安全和农村生活饮用水安全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10 00:00
浏览:
打印

7月5日,县政府副县长李臻带领县卫生计生局、县疾控中心和县卫计监督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及专业人员到蟹螺藏族乡、回隆彝族乡督导检查汛期安全和农村生活饮用水安全。蟹螺乡政府、回隆乡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

副县长李臻一行先后到蟹螺藏族乡大湾村、回隆彝族乡叶坪村,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饮用水现场快速检测等方式,对汛期安全和农村生活饮用水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李臻要求,一是做好灾民集中安置点生活饮用水消毒工作。及时对水质采样监测,务必保证灾民能够喝到符合卫生要求的饮用水;二是乡镇卫生院要搞好健康教育宣传工作,采取进村入户和集中宣传等方式,为村民解疑释惑,科学指导,倡导村民喝开水、吃熟食的良好生活习惯。三是乡镇卫生院要做好汛期应急值守工作,确保通讯畅通,做好卫生防疫应急保障工作。四是乡村组抢险救灾人员在抢险第一线要以人为本,保障生命安全。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