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源县召开创国卫迎检冲刺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8-24 00:00
浏览:
打印

8月21日,县委、县政府组织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迎检冲刺动员大会,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万国刚主持。会上,住建、食药、工商质监、教育、富林镇等创国卫主要成员单位汇报前期创卫工作、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常务副县长王亚文安排创建工作,全面梳理了创卫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现在离考核验收只有一个月,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全县上下务必以破釜沉舟、背水一战、志在必得的坚定信心和决心,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全面完成各项创建工作任务;二是明确目标,把握步骤,突出工作重点。彻底改变“脏、乱、差”现象,要在加强健康教育、提高市民整体素质、落实“门前五包”、食品和公共卫生场所卫生管理、市容秩序整治、环境保护整治上全力攻坚;三是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强化工作实效;四是要做到三个到位:即领导要到位、合力要到位、和督办要到位。为考核验收提供强有力的保障,确保顺利通过国家级卫生县城的验收。县政府副县长龚荣高、柏松指出:各创建成员单位对照指标要求做好查漏补缺,及时整改,确保创国卫工作顺利通过验收。

参加会议的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亚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邓西琼,副县长刘仕林、龚荣高、柏松,县政协副主席万国刚,32家创卫成员单位、创建办、创卫办、县城4所学校、4家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