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县开展“点亮一盏灯,照亮一家人”健康知识到石棉暨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16 16:55
浏览:
打印

00.jpg

2018年11月13日-14日在四川省卫生计生宣教中心和四川省医学会、德兰光明慈善基金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我县顺利开展以“健康生活 健康你我”为主题的“点亮一盏灯,照亮一家人”健康知识到石棉暨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

活动仪式于13日在县妇女儿童医院举行,副县长李臻致辞,四川省卫生计生宣教中心副主任熊鹰讲话,并进行了物资捐赠授牌。

德兰光明慈善基金会志愿者为群众进行健康教育宣讲,重点讲述性病和艾滋病防控知识。省人民医院、县人民医院妇产科医生免费为群众检查妇科疾病及健康咨询等相关项目。

14日上午四川省卫生计生宣传中心、德兰光明慈善基金会、县卫生计生局、县妇女儿童医院、县妇幼保健院一行人员前往石棉县宰羊乡在宰羊中心卫生院为当地群众提供免费检查妇科疾病、健康教育知识讲座、健康咨询等义诊活动。

此次活动开展义诊、健康讲座6次,义诊人数350余人,健康咨询人数500余人,发放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材料350余份,健康大礼包350余个。通过点亮一盏灯,照亮一家人”健康知识到石棉暨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健康知识知晓率,营造了浓厚社会氛围,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健康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健康意识,防止了因病致贫、因病返贫,为农村贫困人口早日摆脱贫困、迈入全面小康社会提供健康保障。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