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开展2015年“世界肝炎日”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7-28 00:00
浏览:
打印

为普及肝炎防控知识,加深公众对肝炎疫苗的了解,动员全社会关注和参与预防接种工作,7月28日芦山县疾控中心在县城十字街开展了主题为“抗击肝炎,预防先行”、“疫苗接种好,铸就健康路”的第5个“世界肝炎日”宣传咨询活动。

此次宣传紧紧围绕“抗击肝炎,预防先行”这一主题进行。宣传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进行肝炎防治宣传教育,营造全民抗击肝炎、维护生命健康的氛围。本次宣传共悬挂横幅一条,发放宣传单10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800余人次。同时全县各乡镇卫生院也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

通过本次宣传,使广大群众更加深入的了解了肝炎的传播途径以及预防措施,增强了防护意识以及对待肝炎的积极态度,为我县的肝炎病防治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