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山区卫生健康局开展乡镇公共场所培训 助力国家卫生乡镇创建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15 15:27
浏览:
打印

为更好推进解放乡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工作,落实创建国家卫生乡镇相关规定,2019年7月11日,名山区卫生健康局在解放乡举办了公共场所从业人员卫生知识培训,并开展了专项检查。

会议组织学习了《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详细讲解了从业人员健康检查、卫生知识培训、场所卫生管理制度、健康危害事故及传染病报告制度、场所卫生管理和档案建立要求等内容。会议结束后,执法人员对公共场所经营单位的证照管理、卫生制度、卫生管理、卫生设施等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进行了详细指导。

此次培训和检查切实提高了公共场所从业人员对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工作的重视程度,强化了责任意识,对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工作有序有效推进起到了积极作用。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