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涛带队巡查创卫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18 00:00
浏览:
打印

7月13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两创指挥部副指挥长兼两创指挥部办公室主任白涛,带领县两创办、县整治办、县电视台记者工作人员对部分网格责任单位的创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巡查。

检查组一行紧紧围绕机动车、非机动车辆乱停乱放、基础设施维修维护情况、客运车辆停放秩序、环境卫生治理等重点内容为导向,对沿江路、东风大道等进行了巡查,并对巡查发现的问题现场与县运管所、县城管执法大队、县交警大队、网格部门现场人员进行交流,提出整改要求:

一是人行道上的非机动车辆停放需进一步规范,县城管执法大队要在建成区范围内人行道上适当划定非机动车辆停车区域,车辆停放一律车头向外,整齐一致,杜绝非机动车辆乱停乱放现象。二是各网格责任单位要善于发现问题,积极整改网格责任区内需要整治的问题,需要其他部门配合整治的问题要积极、主动沟通协调。三是县交警大队要“回头看”,及时清除不合理的车位标线,对东门桥等车流量和人流量比较大的十字路口,加大车辆停放和行驶引导,避免发生交通事故。四是县交通局要规范乡村客运车辆停放地点和上下车秩序,确保乘客上下车安全。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