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集思广益谋划医养中心建设——衡彤副市长主持召开建设川西医养中心相关事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2-02 11:33
浏览:
打印

1月31日下午,为积极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主动谋划我市川西医养中心建设,市政府副市长衡彤在天全县主持召开讨论建设川西医养中心相关事宜的会议,市卫生健康委主任李志强,市委编办、市财政局以及天全县、芦山县、宝兴县分管负责同志、相关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各县区结合本地区实际,就如何建设川西医养中心积极发言,围绕中医药及大健康产业、医养结合、康养融合等方面、梳理了本地区特色优势,产业现状、发展目标等,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工作建议。市卫健委主任李志强积极回应了各县区集中关注的焦点,解读了康养医养的关系和内涵外延,提出了要把雅安建设成为“医、防、康、护、养”一体化的川西医疗高地、川西健康净地、川西康养圣地的工作目标。市委编办、市财政局从人才保障以及财政支持等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衡彤副市长在听取了各方意见建议后,首先感谢市委编办、市财政局对我市医疗卫生工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随后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一是在规划打造川西医养中心时,注意科学化、差异化、规模化、特色化;二是统一认识、凝心聚力,多调研,多倾听意见,用不同的意见完善我们工作,争取更多的支持;三是重点思考年度工作计划,细化指标,力争做到项目化、标准化、时效化、节点化;四是全方位思考工作载体,充分利用项目、出台政策、创建品牌、承办会议、领导批示、同行交流等载体提高我们工作效果;五是加强人员培训和宣传工作,在业务培训的同时,主要加强系统内部行政管理人员的培训提高,同时利用网络化、卡通化等贴近老百姓的方式进行宣传工作;六是坚守一岗双责,底线意识,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更快更好的发展我们医疗卫生事业,打造川西医养中心。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