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副县长李臻带队到棉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指导托管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8-30 00:00
浏览:
打印

8月24日,县政府副县长李臻带领县政府办、县委编办、县人社局、县卫生计生局相关负责人到棉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指导石棉县人民医院托管棉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

指导组一行先行查看了棉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健康体检部、门诊室、大药房以及中医馆的运行和管理情况,对棉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依托石棉县人民医院的技术、设备、信息及管理优势,积极提升服务能力,促进分级诊疗给予了肯定。

随后,指导组召开座谈会,就托管三年来的基本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相关建议意见。

副县长李臻指出,开展石棉县人民医院托管棉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的有益探索,对优化整合区域医疗卫生资源,构建县乡一体化医疗卫生服务新格局,更好服务广大群众,促进健康石棉建设具有重要意义。石棉县应更进一步学习各地促进县乡一体化的先进经验,大胆探索和实践,努力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力争形成一套行之有效的方法、举措,进一步扩大覆盖面。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