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城市 卫生监督在行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06 00:00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国家文明城市工作,2018年10月10日开始,名山区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对城区公共场所开展了拉网式检查。

此次检查的重点是各公共场所经营单位的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持证情况,公共用品、用具消毒制度落实情况,室内禁烟标识张贴情况,量化分级公示情况,内外环境整洁情况。

从检查情况看,大多数公共场所能够达到基本的卫生要求。对少数卫生不达标的单位,执法人员现场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并要求限期进行整改,严格按照“创卫”标准要求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强化了被检单位经营者的文明创建意识,推动了名山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更上一步台阶。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