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经县和天全县卫生创建工作受到省爱卫办的高度肯定和表扬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2-24 00:00
浏览:
打印

在省爱卫办的关心和指导下,按照市委、市政府全域创建的安排和部署,我市全域卫生创建工作全面开展。2017年,市、区顺利通过了省级卫生城市和病媒生物防制复审工作,我市荥经县和天全县在全市卫生创建中攻坚克难,成效显著,并高分通过了国家卫生县城的省级暗访,受到省爱卫办的高度肯定和表扬。

天全县和荥经县结合卫生创建实际,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以创建为抓手,着力解决城市管理的重难点问题,一步一个脚印,使卫生创建渗透到城市管理的方方面面,以服务群众为宗旨,广泛发动群众参与,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率。积极组织开展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病媒生物防制消杀,市容环境卫生整治,农贸市场提升改造,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居民大院、背街小巷和城乡结合部专项整治等行动,广泛开展新时期爱国卫生运动,为健康雅安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