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志强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21 17:43
浏览:
打印

1月20日,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志强登门看望了委机关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祝福。委党组成员、机关委员会书记陶智琼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慰问。

走访过程中,李志强与老干部及家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身体健康状况,关切询问其生活中是否存在困难,听取了他们对卫健事业发展和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表示,卫健系统老干部无论是在岗期间,还是退居二线,都始终心系卫健系统,为雅安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今后,将一如既往从政治上关心老干部,从生活上照顾老干部。希望老干部们老骥伏枥,继续为健康雅安建设建言献策。

受访老干部们对雅安市卫生健康事业的未来发展充满憧憬,纷纷表示将始终如一地关心、支持卫生健康工作,以绵薄之力助力川西医养中心强势崛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