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县创健办带队走访“健康家庭”推荐户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8-09 00:00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石棉县居民生活质量和健康素养水平,让健康的生活方式走进家庭,以健康家庭促进家庭成员健康,更好地推动全县健康村/社区建设,推动健康石棉发展。8月3日,县创健办、县妇联、新棉镇人民政府、县疾控中心等相关人员一行共计8人组成工作组走访“健康家庭”推荐户现场查看情况。

工作组先后走访广元堡社区、新街社区、老街社区、川心店社区、草八牌社区、岩子社区的8户家庭进行家庭环境查看,对每户的家庭情况、健康环境、健康氛围、健康生活等方面做了详实的了解和询问,对现场环境的打造、氛围的宣传力度提出意见建议,并与社区工作人员沟通了目前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

此次走访再次给社区居民宣传普及了创建健康促进试点县的背景、意义及目的,让居民再次了解“健康家庭”的内涵,号召居民不仅自身成为健康家庭的实践者,还带动周边的人甚至整个社区树立起健康新风,为创建全国健康促进试点县助力。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