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经县人大常委会莅临卫生计生局开展健康扶贫专题调研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0-11 00:00
浏览:
打印

10月10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洪兵一行5人莅临县卫生计生局开展健康扶贫专题调研工作。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县卫生计生局就目前荥经县卫生医疗救助扶贫基金、贫困村卫生室建设、贫困人员参保参合完成情况及健康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和亮点,以及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和困难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县、乡、村卫生扶贫救助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认为荥经县健康扶贫工作路子对,方法得当,工作扎实,对健康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究,并就如何进一步提高贫困人员医疗就医服务水平,增强群众获得感提出了指导意见。为荥经县健康扶贫工作顺利有序的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