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县推进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专班召开第一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10 14:34
浏览:
打印

2021年3月5日,石棉县推进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在第一办公区二楼常务会议室顺利召开。石棉县推进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专班成员共12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推进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专班副组长宋晓明主持。

会上,县公立医院集团党委书记、院长李兴贵汇报了石棉县“十年医改”经验做法和县公立医院集团建设情况,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快推进石棉县医共体建设进行了讨论发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推进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专班副组长宋晓明对医共体建设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县推进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专班组长周显祥强调:一是要凝聚共识,珍惜石棉县卫生健康事业这些年来之不易的成果,着力从机制建设、政策完善、人才培养和资金保障等方面支持石棉县医共体建设工作;二是由专班办公室牵头建立问题台账,形成工作任务清单,明确任务完成时限,各成员单位紧密配合,积极帮助解决石棉县医共体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三是要进一步明确石棉县医共体建设的目标,优化医疗资源配置,做优做亮专科建设,为全县人民提供更好的医疗卫生健康服务。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